2010年3月9日

3/29 頒獎典禮及成果展 歡迎蒞臨

各位朋友 :

自從第二階段競賽結果出爐以後,我就在思考,如何讓 U-START 的創業團隊們能夠持續熱情,堅持創業的這條路 ---- 雖然,這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,我相信,很多人遇到了困難;但是,我也相信,還是有很多朋友選擇堅持下去。

歷經了一段時日的琢磨,終於決定了 3/29 青年節這天舉辦頒獎典禮及成果展示會,我收到了好多朋友的建議,真的看得出來也感覺得到,大家都非常用心,也都對這個活動有很高的期待。

其實,所有參賽的隊伍和夥伴們,能夠堅持到最後,大家其實都已經得獎了!當我收到一些U-START 創業團隊捎來的喜訊,例如爭取到很好的客戶、或甚至有公司投資、或是得到國際大賽的大獎,都讓我覺得與有榮焉 ------ 各位的努力,我相信創業的路程上,只要有這樣的精神,縱使未來有任何的挫折艱辛,大家一定都能夠順利地克服重重險阻和艱難的。相信我,能夠學習到這樣的本事,其實在各位的人生路途上,其實遠比得到任何的獎項都還要有價值。

3/29 我們準備了很精彩的活動,當我看著紀錄片的片片段段,回想這一年為了 U-START 計畫所做的一切,還真是百感交集 ---- 雖然計畫還沒結案,但這一路走來,真是百轉千迴、多采多姿啊!

不論您是否上台領獎,只要曾參與 U-START 計畫,都歡迎您 3/29 這天蒞臨 U-START 的頒獎典禮,與我們一同分享 U-START 計畫所有團隊夥伴們的喜怒哀樂 .....

期待您的參與

U-START 計畫辦公室
廖肇弘  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